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女按摩师猝死波什家中 龙王复出恐因此受影响

2012年06月06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按摩师猝死波什家中 龙王复出恐因此受影响

波什(微博)女按摩师的死亡证明【参与相关话题讨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今日美国》和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的内线悍将克里斯-波什今日有很大可能复出参加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天王山之战,然而有些事情总是看上去非常巧合和突然,尽管这些事情是如此的不幸。一位负责为波什按摩的女按摩师在今天猝死于波什的家中,迈阿密当地警方对此事也展开了调查。在这种情况下,波什是否能够顺利复出呢?

根据警方报告表示,这位目前还不能立即公开姓名的女按摩师是在美国时间本周一上午到达波什家中的,当时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和异常。但是不久之后她就失去了意识突然晕倒,而在救治无效之后,医院在美国时间周一晚上宣告了这位按摩师死亡的消息。据称这位按摩师身患癌症,而她一直在与癌症进行战斗,但现在还不能确定这起猝死事件是否和她所患有的癌症有关联。迈阿密警方已经调遣专业人员对死者的死因展开分析,但是分析报告还不会立刻出炉。

由于腹部肌肉拉伤,波什缺席了过去三周合计9场季后赛比赛,不过他最近几天的康复情况很不错,这让他很有可能在今天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复出。按摩师的死亡如果确系与波什无关,那么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前往比赛现场甚至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但多少会为波什带来一些心理上的压力。波什的妻子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推特,对女按摩师的死亡表示惊讶和难过。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