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皮波情人为国宽衣 女神献身最丑意大利

2012年06月06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跟往年帅哥如云的意大利相比,今年的蓝衣军团水准明显大幅下跌。为了替球队吸引眼球,亚平宁著名集邮女曼努埃拉-阿库里在欧洲杯前纵情一脱。说起来,这位曾跟科科、因扎吉等人牵扯不清的艳女也算有良心,即便今年意大利国家队再无情郎,也挡不住她“为国效力”的“胸怀”。

在意大利闯荡,谁还没有三五个相好的男友?不过曼努埃拉-阿库里可是大名鼎鼎的“公车女”, 科科、因扎吉、托蒂、击剑金牌得主阿尔多-蒙塔诺、滑雪明星托姆巴,差不多所有体育圈有名的帅哥,都曾跟她有过一段桃色轶事。不过对于支持的球队,阿库里倒是从来忠贞不二,身为尤文死忠,本次意大利阵营有7人入选,她自然得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助阵。

加之本届意大利队在“姿色”上确实平平,阿库里又怎么能够不出点力呢?不过深谙岁月不饶人的昔日艳星也多少留了个心眼,她这次推出的大多是鼎盛时期的半裸写真。希望球迷在看到这个的同时,也能连带回忆起意大利的辉煌时光。

(太妃糖)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曝布冯每年赌资200万 检方欧洲杯后将传唤】布冯前女友琳达·切拉透露,布冯每年的赌资至少200万欧元。一位不愿留名的好友介绍,布冯对体育赌博到了痴迷的病态程度,成为生命的一部分。警方初步报告说,没发现违法交易。报告交给检察院,后者表示将在#欧洲杯#结束后传唤解释此事http://url.cn/3l67Wh
    2012-06-05 13:17: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