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赛季大盘点 米奎尔客串边后卫表现不俗

2012年06月06日02:1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赛季大盘点 米奎尔客串边后卫表现不俗

米奎尔的未来值得期待

4场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1场欧冠(微博 专题) 亮相,4次杯赛出场,对于伊格纳西-米奎尔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

没有人预期到这个年轻的西班牙人会这么快就进入角色,至少很多人在自己19岁的时候还很不起眼,而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由于科斯切尔尼受伤,伊格纳西在赛季初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场输给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虽然枪手输掉了比赛,但他让安迪-卡罗尔显得很安静。

联赛杯给了米奎尔更多机会,他和朱鲁组成中卫搭档。米奎尔也踢过左后卫,当阿森纳的主力后卫们陷入伤病时,米奎尔获得了3次联赛替补出场。

米奎尔的欧冠处子秀是小组赛末战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他对尤西-贝纳永的进球做出了重要贡献。总而言之,这个赛季记录下了米奎尔的表现。

自我总结:

“过去的两或3个赛季,我一直在踢中后卫,所以突然让我去踢左后卫真的很困难。不过说句公道话,不论踢哪个位置,你都得或多或少尽量记住那种感觉。一旦你在那里训练并踢一些比赛,它就是另外一个位置。我认为这是一个姿态,我要学的还很多,所以现在尽量保持注意力的集中。”

最美好的时刻:

伊格纳西上赛季只在足总杯对阵莱顿东方的比赛中出场过两次,所以对他来说赛季初取代科斯切尔尼首发对阵利物浦非常困难。但19岁的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让卡罗尔的一事无成。

伊格纳西-米奎尔2011-12赛季统计:

出场进球
英超1+30
欧冠10
足总杯10
联赛杯30
预备队联赛1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