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第一批获奖者名单公布

2012年06月05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第一批获奖者名单公布

点击登录阿森纳2012中国行活动网站

腾讯体育讯 自从五月份#阿森纳2012中国行#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大量球迷朋友的支持和参与。主办方每周会抽取幸运球迷赠送精美的奖品,凡是注册过阿森纳(微博 数据)2012中国行网站http://url.cn/0pFffQ 的枪迷,都有机会得到福利。

主办方根据上周参与球迷的情况,抽出了10位获奖者,奖品是阿森纳新版球衣。获奖者分别是(昵称):爱枪枪、小雨、孙飞、Hey~A仔、海洋轩牛扒馆、北固小船长、flybed、Docras、hannes和黄国周。主办方会尽快和各位幸运的球迷朋友取得联系,将球衣送到各位的手中。

期待更多的朋友参与到#阿森纳2012中国行# 活动中来,具体的详细规则请关注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sports.qq.com/zt2012/atour2012/index.htm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阿森纳2012中国行# 福利大放送!凡是注册过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站http://url.cn/0pFffQ 的枪迷,就有机会每周赢取阿森纳官方提供的各种丰厚奖品。第一次抽奖将在下周一(6月4日)进行,奖品是10件阿森纳新版球衣!大家还在等什么呢!没有注册过的枪迷还不赶快行动!
    2012-06-01 10:35: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