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詹姆斯能防5个位置 就差没有防我了

2012年06月05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sulia》消息,专家艾尔-兰纳泽在推特上面转发了一个有意思的消息,他在推特上面透露,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称赞詹姆斯防守能力惊人,里弗斯说:詹姆斯能防守好场上的5个位置,就差没有防守我了。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热火的大战当中,谁给绿衫军主教练里弗斯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里弗斯最近道出了这个问题的真相,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詹姆斯,他强悍的防守让里弗斯头疼不已,“詹姆斯在这个系列赛里面在防守端的表现惊人,我注意到,他已经在这个系列赛中防守过1号位,2号位,3号位,4号位和5号位,”里弗斯说,“我想他唯一没有防守的家伙,就只剩下我了,这的确是一件很难以置信的事情。”

在称赞詹姆斯防守的同时,里弗斯也力挺自己的弟子凯文-加内特,他到现在还在为凯文-加内特没有获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而耿耿于怀,在接受采访时,里弗斯为加内特(微博)抱起了不平。“我知道,很多球员在最佳防守球员中得到了选票和尊敬,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也值得获得那些,”里弗斯说,“钱德勒很出色,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加内特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在防守端所做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我并不认为加内特得到了足够的尊重,他在防守中交流,以及在防守中的指挥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就是一个橄榄球比赛当中的后卫球员。”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