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有面!西班牙免出场费还承包国足路费

2012年06月05日10:58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沈庆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并未出现不和谐的气氛,这很大程度得归因于两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卡马乔关系的非同寻常,两人不单是昔日皇家马德里的队友,也是西班牙的两代主帅。将中国队作为西班牙队最后的热身对手,正是卡马乔与博斯克商定的结果。也正是因为卡马乔,此次比赛西班牙不但免去了出场费,还承担了中国队在西班牙的全部费用。位于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特地让出自己的基地、球场供中国队使用,并邀请塞维利亚的华侨华人一同观看训练,并准备了给华人球迷的礼品。

赛前训练时,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和队长卡西利亚斯、以及训练最积极的哈维·阿隆索最先来到场边,卡马乔和助手卡塞伦和他们拥抱问候,四个月未通电话的卡马乔和博斯克在场边长谈,当记者问起他们谈话的内容时,博斯克笑了笑,“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卡马乔也确认,他不喜欢在赛前赛后和老友谈比赛,而是更多唠家常。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对博斯克的球队给予高度赞扬,“毫无疑问,西班牙是欧锦赛的最大热门,其实我觉得这是好消息,说明全世界都认可西班牙的足球,而西班牙国家队保持了很多纪录,我希望他们都能做得更好。”

1比0战胜中国队之后,西班牙队马上就要踏上卫冕欧锦赛的征程,卡马乔在赞扬斗牛士表现的同时,还希望博斯克能够好运依旧。“西班牙队踢球更像是杂耍,他们如果想用一种方式进球,他们会一直这样踢下去直到进球。他们的球员很自信,这一点从西班牙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我希望博斯克能在欧锦赛上交好运。”

博斯克也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认为卡马乔的球队配得上当西班牙的对手:“我们知道中国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抢得很凶,不仅仅是在防守上,还打出了一些很有威胁的反击。下半场西班牙队在中前场安排了更多的人,也让中国队承受了更多的压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