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少砍70分马努定律破灭 雷霆3-2马刺

2012年06月05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马刺主场以106-108不敌雷霆,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3场,目前已经以2-3落后。吉诺比利今天被调整到先发得分后卫并砍下34分,却仍架不住三少合砍70分的威力。

杜兰特27分5助攻,韦斯布鲁克23分12助攻,哈登20分。马刺方面吉诺比利34分6篮板7助攻,帕克20分,邓肯18分12篮板,杰克逊13分。

马刺开局不错,帕克与吉诺比利连续罚球命中帮助主队取得5-0的开局。之后帕金斯吃到技术犯规,吉诺比利罚球命中把比分扩大到8-2。然而雷霆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在韦斯布鲁克的带领下球队很快迎头赶上,萨弗洛萨三分命中后,双方战成15平。追平比分后客队士气大振,韦少,科里森甚至老鱼费舍尔各自贡献,随着哈登最后时刻两罚全中,雷霆以26-21领先5分结束首节。

次节开打后雷霆仍占据主动,费舍尔与哈登连续跳投命中,虽然这一边吉诺比利自投自抢完成打三分,不料替补登场的库克在1分25秒内速砍8分,雷霆以40-33领先7分。尽管阿根廷妖刀半场个人就有14分5篮板5助攻的全能数据,却难挡雷霆的多点开花,随着一波10-0的冲击过后,马刺以36-50落后14分之多。好在杰克逊之后命中远射,邓肯与帕克又连续得分,马刺总算以44-52带着个位数的落后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风云突变,马刺进攻端连连得手帮助球队不断缩小分差,而属于吉诺比利的表演时刻又终于来到,马努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主队以60-56反超4分,之后莱纳德又两罚全中,马刺领先6分。不料雷霆后半节再度掀起反攻,纵然吉诺比利这边仍在得分,架不住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的双星联手,哥俩这一节分别拿到13分与11分,随着阿杜最后时刻的压哨命中,雷霆再度扭转战局,以81-72带着9分领先进入末节。马努这一节个人也拿到13分。

末节刚开打杜兰特便命中三分,随后吉诺比利同样命中远射拿到个人第30分。双方之后进入到鏖战阶段,马刺无论如何努力都不足以缩小分差,邓肯这边刚完成一次打三分命中,伊巴卡便还以底线跳投,哈登之后更是送出打四分进攻,帮助客队以101-88领先13分。马刺之后打出一波7-0的突袭,迫使布鲁克斯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邓肯再度造帕金斯犯规两罚全中,97-101。

比赛最后2分钟战况可谓惨烈,吉诺比利底线强行突破造帕金斯的犯规,两罚全中之余还把帕金斯打到6犯毕业,99-101。韦斯布鲁克随后跳投命中,邓肯单挑哈登勾手打板命中,两队仍相差2分。关键时刻哈登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他在比赛结束前28.8秒时命中三分,106-101。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后马刺前场紧逼,莱纳德迫使萨弗洛萨失误后马刺拿到球权,可惜吉诺比利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宣告主队遗憾告负。

附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吉诺比利,莱纳德,邓肯,迪奥

雷霆:韦斯布鲁克,萨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