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每场都准备波什复出 里弗斯:KG能搞定他

2012年06月05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克里斯-波什的可用性已经不再是一个谜!北京时间6月5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在东部决赛系列赛前四战打成2-2平之后,迈阿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做出表态,下腹部拉伤的波什(微博)有可能在第五战中复出。波士顿凯尔特人并没有对此感到惊讶,因为在这个系列赛当中,每场比赛他们都在做波什可能复出的准备——

波什现在仍然处于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何时能复出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凯尔特人方面并不关心这些。“是的,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做准备。”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所以,你知道的,你不用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做波什可能复出的准备,他最终会复出的,也许是明天。”

里弗斯也不担心热火阵容的变化将会影响凯文-加内特,KG历来与波什交锋都占优势,有些人甚至说是压倒性的优势。“我不知道这将有多大的不同。”里弗斯说,“我认为加内特(微博)将会让他们远离禁区,无论谁在那里。这只是另一个家伙,波什显然是非常有才华的,会给我们制造一些难题,但是我不认为加内特会关心谁在那里,他会迎接任何挑战。”

当然对于像波什这样的球员突然出现在对手的阵容当中,里弗斯也不会掉以轻心,他知道本队面临的挑战。“是的,你知道的,波什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了。”里弗斯说,“当你多了一位像波什那样的球员的时候,我认为那是更具挑战性的。”

自从2010年组建三巨头以来,热火在三人同时出战的比赛中的战绩为116胜45负,胜率高达72%,而在波什缺阵的比赛中的胜率仅为52%。但是在这个系列赛的最近三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都曾取得至少15分的领先优势,因此他们也想着在热火的地盘拿下一场。“我们当然想在迈阿密赢一场。”保罗-皮尔斯说,“我们有机会赢下这个系列赛,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