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董芳卓回应转会申花传闻:盼踢中超 再进国足

2012年06月05日07:16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从昔日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到今日委身中甲,董方卓已渐渐淡出球迷视线。不过,申花新帅巴蒂斯塔对他非常感兴趣。昨天记者了解到,应巴蒂斯塔要求,申花正在试图引进董方卓。

申花新帅巴蒂斯塔上周三执掌球队后,随后向俱乐部开出引援名单。令人意外的是,国内球员名单中,目前效力中甲湖南湘涛的董方卓成为第一人选。巴蒂斯塔还观看了董方卓近两场比赛录像,董方卓打入两球。巴蒂斯塔对董方卓这样的球员竟然效力中甲很不解:“董方卓应该是本土前锋里有速度、有技术的球员,是最好的球员。他还曾在曼联效力过,有过大型比赛经验,这种经验可遇不可求。如果我们引进他,至少可以给本土球员带来更多的意识方面的经验。”

昨天,湖南湘涛队总经理李京蔓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表示俱乐部本赛季志在冲超。“目前没有放董方卓转会的想法”。

董方卓本人自然希望能够重回国内顶级联赛:“作为一名球员,能够踢国内顶级联赛以及再进国家队,都是我所希望的。当然,目前我能够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帮助球队多取得胜利。至于是否转会,我目前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