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美国男篮天赋惊人 无魔兽罗斯也能夺冠

2012年06月05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根据ESPN报道,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一员,纽约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认为这支美国男篮拥有非常优秀的天赋,他们依然有能力去夺取奥运会金牌。由此可见,安东尼对于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可谓志在必得。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对于美国男篮来说,将会是又一次严峻考验。由于伤病,德怀特-霍华德和德里克-罗斯(微博)已经确定不会参赛,而其他巨星当中被伤病困扰和可能退出的球员现在看来都还是未知数。为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美国男篮奥运会组委会推迟了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最后公布的时间,以更加谨慎的选择这次奥运会男篮出征的12位球员。球队的目标依然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奥运会金牌,继续实现冠军的卫冕。

而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的时候,安东尼表示这支美国男篮虽然没有了霍华德罗斯(微博),但他们依然有非常优秀的天赋。他认为“球队中依然拥有大量的年轻和有天赋的球员,我们能够很好的去适应这个团队。”

作为征战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的一员,安东尼表示他已经和所有的今年依然将会参加奥运会比赛的4年前的夺冠成员进行过交流,并且他们都很期待球队再度夺冠。看来对于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安东尼真的有非常充足的自信。如果其他球员都能够像安东尼一样充满信心,那么这支美国男篮依然将无往不利。(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