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温特曼继续担任奇才主帅 获沃尔力挺留守首都

2012年06月05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根据NBA(微博)官网和华盛顿当地媒体报道,尽管带队成绩并不出色,但是华盛顿奇才的代理主教练兰迪-温特曼还是得到了球队管理层的认可,球队在今天正式宣布温特曼将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奇才。18胜31负,这样的战绩已经可以确保温特曼保住他的球队教练位置了。

温特曼是在今年一月的时候接任球队原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成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的。在此之前,奇才的战绩仅为非常惨淡的2胜15负,这也让奇才管理层最终做出决定,解雇和他们合作多年但效果平平的桑德斯,改让温德曼暂时担任球队临时主教练职务。从2009年开始,温德曼就一直是桑德斯的首席助理教练,而他接管球队之后,也并没有让球队的战绩出现明显的提升。最终奇才依然以20胜46负的战绩收尾,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在本赛季执教奇才的最后六场比赛里全部取得胜利,而他们也赢下了最后10场比赛里的8场。对于球队而言,这是非常鼓舞士气的表现。

相比桑德斯,温特曼更注重和年轻球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这也是他当年能够成为奇才首席助理教练的原因之一。本赛季结束后,包括2010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在内的几乎所有奇才球员都发表了他们对温特曼的态度,他们都希望球队的管理层可以让温特曼继续执教奇才,而最终奇才管理层也满足了年轻球员的愿望。

当然这则新闻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因为奇才此前完全没有任何关于选择新教练的举动。“温特曼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接手执教球队,并且逐渐的让球队变得更好,对于能够利他继续合作这件事,我们都感到非常荣幸。”奇才的总裁艾尔尼-格伦菲尔德在今天球队发表的声明中表示。

作为教练,温特曼的执教战绩很平庸,他此前曾经执教过克里夫兰骑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总执教战绩仅为118胜238负。然而对现在的奇才来说,温特曼大概是他们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了。(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