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巨星或告别奥运 斯特恩提议只让年轻人打

2012年06月05日00:46今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伦敦奥运会,或将成为美国“梦之队”最后一次演出的舞台。这绝非危言耸听,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昨日再次发出提议:今后的奥运会篮球比赛也应该像足球项目一样,由23岁以下的年轻人参加。

斯特恩的提议,立刻得到了广大NBA老板的全力支持。而一旦这个提议被通过,那么未来的奥运会舞台上,广大篮球迷将再也无法目睹詹姆斯杜兰特等“超龄”顶尖巨星的风采。

今年美国“梦之队”将迎来20周年队庆。1992年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奥运会上,“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等人率领 “梦一队”出征奥运赛场并夺金,从此开启了美国篮球“梦之队”的辉煌篇章。但最新一次的提议,很可能让伦敦成为“梦之队”的奥运会绝唱之地。

不过,NBA方面似乎并没有打算“堵死”巨星们征战国际赛场的机会,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这些大牌仍可以继续为美国队征战四年一次的男篮世锦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