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国足负西班牙 李娜遭逆转无缘法网八强

2012年06月05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0:1小负西班牙 郑智错失单刀】

在一场实力悬殊的热身赛当中,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仅仅1比0小胜中国队。上半时,郑智两度错失破门良机,这其中甚至还包括一个单刀机会。直到全场第84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接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传中推射空门,才攻入唯一进球。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伊涅斯塔:我们费了太大的气力才赢得了比赛!中国国家队将会有伟大的未来!

@刘建宏(微博 博客):整体保持队形,压缩中路空间,反击多数虽然打的有些简单,但遇到可以三两个人参与的机会,中国队也可以快速压上。利用对手的两个疏忽,郑智获得了绝对的得分可能。但是卡西利亚斯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身价。陪对手热身,不论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的任务完成的不错。但热身赛就是热身,不可头脑过热。

@马德兴(微博 博客):国足0比1输球,完全可以接受!表现相当不错,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在下半时,其实反应出的是我们人才断档啊!没有板凳,后面是青黄不接!尤其是郑智的位置,虽会有人说郑智不好。但是,国内找得出第二个郑智吗?尤其是年轻球员中,这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后面不出人,国足前景就不会乐观。

@王军:中国队虽败犹荣,我给中国队打85分。于大宝依然没有打动卡马乔,如果于大宝赛季初转会恒大,也许就会是另外一番景象。恒大中轴线是中国队的宝贵财富。

@邓卓翔(微博):大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倾尽全力!你们都是好样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在场上战斗!快点康复!

@肖良志(微博):2003年,我们因0比0打平五星世界冠军巴西而欣喜若狂;2005年和2009年,我们在客场和主场分别和德国队打成0比1、1比1,溢美之词一火车;2010年,我们还1比0战胜高卢雄鸡法国队;2009年,我们曾经3比0狂砍韩国队,中国队被捧到云端。很快,都跌得粉身碎骨。别再捧了,也不要棒杀,淡定点。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狂刷微博发照片 暗示进球献宝宝】

在阿根廷大胜厄瓜多尔的比赛当中,梅西进球了,当时他做了一个孕妇庆祝的动作。事后,这位巴萨(微博 数据) 球星在微博承认这是献给“特殊某人”的礼物,间接承认了自己要当爹的事实。心情大好的梅西还在腾讯狂刷微博发照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梅西:哈哈,特别的进球庆祝,献给非常特别的某人!我为胜利感到高兴,我们真的踢得很棒。我感觉非常舒服,并很受大家的宠爱。加油,阿根廷!一小时前,我抵达在罗萨里奥的家。正在进家门。这些都是爸爸给我拍的照片!最后再上一张图片。我正在家里泡马黛茶,这是阿根廷地道的一种绿植冲泡饮品哦。

@冬:恭喜梅西要做爸爸啦!希望在足球场上开辟新的飞跃!

@Viola:我梅威武!这么特别的球当然是献给安东内拉和未来的小梅西!

@安娜:你能得到任何的胜利、荣耀、宠爱,都源自于你的努力,我们对你的关注,也是因为你对足球的热爱、每场球赛的奋战不懈。你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球多少眼球,把足球赛事及足球竞技升华到彷如一场嘉年华会,你确实功不可没;保持稳定的状态,打好每一场球,加油吧,梅西,同时也祝福你的国家!

凯尔特人加时胜热火 詹姆斯被罚下惹争议】

在东部决赛第四战当中,加时赛中皮尔斯和詹姆斯都被罚下,这也导致热火客场2分惜败凯尔特人,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想当然,小皇帝被罚下场也让主场裁判饱受争议。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于嘉(微博):恕我斗胆,裁判有点过分,皮尔斯和詹姆斯都可以被罚下,比赛被他们仨搅得支离破碎。真正的好裁判,应该让观战者忘记有裁判的存在,让球员充分决定比赛胜负。

@段旭(微博 博客)隆多给皮队这个助攻,真是体现一支成功团队的文化啊!年轻的可以指挥年老的,年轻的可以带动年老的,只要能获胜,没什么不可以。

@管维佳(微博):哎,可惜了第二场。但无论如何,凯尔特人已经比去年强了,而且是在阵容不如上赛季的情况下

@落兮岁尘:绿军赢了,赢得好惊险,但是MVP不是加内特(微博)不是皮爷不是阿伦,不是隆多,更不是詹姆斯韦德,而是裁判,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火锅都有了。

【邓华德(微博)调侃爱将遇王菲 透露男篮用NBA(微博)装备】

中国男篮启程赴意大利热身,主帅邓华德可是一点也没闲着,先是在微博跟网友描述球队已经用上了NBA的新装备,又抽空调侃跟偶像王菲合影的队员张兆旭(微博),可见真是精力充沛!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张兆旭:机场偶遇王菲,好兴奋!

@邓华德:为了保持腿部的良好状态,男篮队员们在旅行中穿上了特殊材质的紧身衣。目前NBA的一些球队也开始使用这种装备,这会帮助队员减少受伤引起的疲劳感。启程去澳大利亚热身,我们会想念球迷们,回来时再见吧!哦,从来没见过张兆旭这么紧张,哈哈。

@张品(微博:岂止是偶遇呀,简直是“艳”遇,哈哈。羡慕嫉妒恨呀!

【德约科维奇(微博)惊天大逆转 直落3盘挺进八强】

在一场原本无太大悬念的比赛当中,法网男单头号种子选手却让全世界都捏了一把汗。2012赛季法网公开赛男单第四,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两盘的绝境之下奋起直追,最终以4-6、6-7(5)、6-3、7-5和6-3逆转击败意大利人塞皮,惊险晋级八强。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德约科维奇:和我的团队一起放松。巴黎真冷,谁明天要来的,最好穿上夹克

@张奔斗(微博):所以跟中国球员配对会带来惊天好运的好嘛!齐布尔科娃(微博) 跟郑赛赛配对,然后她刚刚扫了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卡内皮和张帅(微博)配对,前几天击败了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塞皮和中国球员配对双打了么?没有,所以想打败德约科维奇根本没戏!

@童可欣:很喜欢意大利媒体对塞皮的总结“他没有弗格尼尼那样火爆的脾气,没有波莱利那迷人的棕色眼眸,没有斯齐亚沃尼那样的人气,但如果他战胜了世界第一,也能扬名立万!”然而面对小德77次非受迫失误,塞皮没能抓住机会,自然腕儿也没能立起来。这就是职业体育的残酷,一种只认结果而不论过程的游戏。

@一龙:德约科维奇艰难逆转,凭的是实力、惊人的体力和一流的心理素质,难能可贵!塞皮技术可圈可点,虽败犹荣,来日还有机会,不可小觑。

@花语流年:致敬小德,状态不佳先失两局,体力透支顽强坚持,上演惊天逆转。四个多小时啊!对不住了,第五局的时候实在睁不开眼睛了,一早才知道结果。加油小德!四大满贯等着你!

【法网女单连报冷门 李娜阿扎无缘八强】

跟德约科维奇相比,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就没那么好运了。她在法网女单第四轮当中以2-6/6-7(4)不敌15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李娜1-2不敌舍夫多娃无缘八强,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和卡内皮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齐布尔科娃:大家好!很高兴能够战胜阿扎伦卡晋级。能在大满贯赛事上击败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这感觉真是难以置信!感谢一直给与我支持,为我加油的人们。你们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来面对下面更加艰难的比赛。期待接下来的1/4决赛,我会继续努力的!

@张奔斗: 结束了。李娜今年的法网旅程,结束在了去年夺冠的同一天。如果说去年夺冠,是命中注定;今年在去年夺冠的同一天结束卫冕之旅,难道是宿命……

@何如: 自从去年法网夺冠后,李娜的心态就开始失衡了,直到现在,这个奖杯仍是她甩不掉的包袱。与那些拿过多个大满贯冠军的名将相比,这个心理的差距似乎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障碍。

@吴兵:小威首轮出局,大威次轮出局,阿扎伦卡也出局了,上半区基本没什么威胁的人。下半区就剩3个大种子2号的莎娃,4号的科娃,7号的李娜。下半区竞争激烈啊。如果李娜能先击败科娃,就要遭遇莎娃。不过都有希望,看着架势卫冕有望,李娜又要创造历史了。

@伊小伊:放眼近些年,诸如伊万诺维奇、科维托娃、阿扎伦卡等优秀女青年,都能够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拼到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但在持续性上,大家也都半斤八两。虽然她们可以庆幸自己比萨芬娜、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等前超级选手幸运,起码能拥有大满贯冠军头衔,而她们也同样没有结束女子网坛的纷争。

【皇马(微博 数据) 元老3:2曼联(微博 数据) 元老 勾起球迷怀旧情绪】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第三届“心系经典元老赛”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皇马元老队和曼联元老队,凭借莫伦特斯、菲戈和雷东多的进球,主场作战的皇马元老队最终3-2击败了曼联元老队。而这场比赛,也勾起不少球迷怀旧的情绪。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李森(微博):为援助非洲而在伯纳乌举行的皇马—曼联之明星义赛实在是太精彩了。齐达内,菲戈,卡洛斯,雷东多等球星的出场,使人回想起皇马数年前的昌盛时期。

@朱志毅:看了场皇马和曼联元老队的比赛,齐达内、菲戈、卡洛斯、雷东多、范徳萨、约克、科尔、阿方索、谢林汉姆。光这些名字就让我有无数回忆,看到雷东多进球时,我仿佛又回到了十八年前美国的玫瑰碗,感谢这个黑白精灵陪我一路走来,足球常在,英雄不老!

@The-Writer木垚:是齐达内、劳尔让我爱上了皇马、爱上了足球,现在还真是怀恋那时的皇马。

@王凯:时光恍若倒流,他们依旧年轻,有你们的足球太棒了!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有望成正选】

由于无缘伦敦奥运会的缘故,日本男篮对阵容进行了大的改组,其中中国天才张本天杰入选20人大名单,并且有望成正选,这一消息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微博:国足小负西班牙 中国天才入选日本男篮

@超级球迷-曾伟:这个很正常,日本足球之所以腾飞全靠归化巴西球员做基础,而我们,确实有些固步自封了。

@nash-plus-磕笔:这是每个人的自由,如果是你,你深爱着这一行,你找到自己能做这个的地方,这没有错啊!我们不能选择自己出生在哪,如果也不能选择自己生活在哪里,这跟封建主义有什么区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