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惊人挑衅讽热火:只会朝裁判哭鼻子(图)

2012年06月04日1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惊人挑衅讽热火:只会朝裁判哭鼻子(图)

朗多接受采访讽刺热火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凯尔特人主场经过加时以93-91惊险击败热火,并顽强的把总比分追成2-2。朗多本场延续了出色的发挥,全场比赛贡献15分5篮板15助攻。不过他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时挑衅,并暗讽“热火只会朝着裁判哭鼻子”。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队发挥出色,整个上半场球队就抢下61分。朗多个人半场则有10助攻入账。为此《ESPN》的记者陶瑞斯-伯克在半场休息时向朗多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你们是怎么利用热火在防守端的漏洞?”

这本是一个很平常的问题,却不料朗多给出了惊人的回答。“如何利用?利用他们在攻防转会中向裁判的哭泣与抱怨。”他这样说道。很显然,摆明了讽刺热火习惯于向裁判控诉。

其实话说回来,也难怪朗多在接受采访时没什么好气,上半场行将结束前他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原因是在1次进攻带球撞人后朗多恼怒的蹬了一下腿,并与巴蒂尔(微博)之间擦出了火药味。同时北岸花园球馆的现场观众在目睹这次判罚后也是非常不满,并齐声大骂“bullshit”。

值得一提的是裁判问题在系列赛中屡被提及,双方第1场的较量,裁判就曾成为赛后的热点人物,在短短的15分钟连吹绿衫军4个技术犯规;而双方第2场较量,裁判的判罚又点燃了凯尔特人的怒火,甚至就连迈阿密阵营,都在赛后不得不坦诚“球队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照顾”。至于本场比赛,裁判又成为了闹剧中心,并把皮尔斯与勒布朗先后都罚下场。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