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全力追逐基德纳什 风城引诱老控卫有高招

2012年06月04日0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全力追逐基德纳什 风城引诱老控卫有高招

公牛寄望纳什或基德(微博) 补强球队实力【更多精彩NBA】(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芝加哥CSN网》消息,德雷克-罗斯进行膝盖手术之后,恢复的情况良好,但是他的恢复期长达8个月,这意味着罗斯(微博)下赛季要到全明星赛后才有望复出。考虑到罗斯本赛季饱受伤病的折磨,公牛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追逐史蒂夫-纳什和杰森-基德,倘若公牛得到这两位老控卫之一,即使罗斯再次受伤,公牛也不会感到手足无措。

据公牛的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夏天,公牛将全力追逐准名人堂成员纳什和基德,公牛希望能够用中产合同签下这两位球员之一,而公牛用来诱惑纳什和基德的法宝就在于:公牛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公牛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成为东部常规赛冠军,如果不是罗斯受伤,公牛今年有非常大的希望打入东部决赛。倘若基德或者纳什加盟,公牛的实力还将更上一层楼。

基德追随小牛夺取过一次总冠军,但是他还想戴上第二枚总冠军戒指,而纳什职业生涯接近20年从未获得过总冠军,因此加盟公牛对这两位老将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