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遭罚下韦德失绝杀 绿军加时险胜2-2热火

2012年06月04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在东部决赛第四战当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热火。凯尔特人上半场一度领先18分,可是热火在下半场发起反扑,詹姆斯投入三分迎来加时。加时赛中皮尔斯和詹姆斯都被罚下,朗多上篮完成反超,韦德绝杀不中,最终凯尔特人93-91险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手。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拿下29分6个篮板,韦德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哈斯勒姆12分17个篮板;凯尔特人加内特(微博)17分14个篮板5次封盖,朗多15分15次助攻,皮尔斯23分6个篮板,阿伦16分。

皇帝单节砍12分独力难支

第一节皮尔斯率先跳投得分,接着朗多连续砍下4分,开局凯尔特人6-0给了热火下一个下马威。热火查莫斯跳投命中为己队打破了“得分荒”,此后查莫斯跳投命中,然而凯尔特人皮尔斯和阿伦分别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4-4。加内特连续砍下4分之后,皮尔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为15分。热火巴蒂尔(微博)远投得手,詹姆斯连续砍下10分,首节打完热火23-34落后于凯尔特人,该节詹姆斯和皮尔斯都拿下12分。

皮尔斯手感出色拉大分差

第二节热火琼斯三分命中率先得分,凯尔特人加内特跳投得手,阿伦、杜林分别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2-26。此后凯尔特人攻势如潮,杜林再中三分,巴斯两罚全中,阿伦远投得手,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8分之多。詹姆斯上篮得分,哈斯勒姆和4罚全中,热火将比分追成了36-49。凯尔特人皮尔斯先是完成“打三分”,接着又完成“打四分”,上半场打完热火47-61远远落后于凯尔特人。

韦德回勇率热火缩小分差

第三节鸣哨后热火查莫斯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不甘示弱,朗多上篮得分后,又助攻皮尔斯快攻得手,将优势扩大为16分。热火不慌不忙,韦德抛投命中,詹姆斯和查莫斯4罚3中,热火将比分追成了56-65。凯尔特人阿伦和巴斯分别跳投命中,将局面稳住。该节末段凯尔特人杜林先是投入三分,接着他又2罚1中,然而韦德后仰跳投得手并投入三分球,三节打完热火68-73落后于凯尔特人。

詹姆斯关键三分迎来加时

第四节热火继续追分,巴蒂尔远投命中,詹姆斯和科尔分别上篮得分,热火顿时将比分反超2分。此时凯尔特人加内特上篮得分,阿伦远投命中,加内特再中一球,绿军以81-78夺回了领先优势。韦德先是2罚1中,接着扣篮(微博)得手,双方再次战平。朗多上篮得手,加内特高位跳投命中并上篮得分,终场前37.5秒,詹姆斯投入三分追平比分。此时加内特被吹进攻犯规,将球权让给了热火,哈斯勒姆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皇帝遭罚下朗多奠定胜局

加时赛开始仅38秒皮尔斯就被罚下,热火哈斯勒姆扣篮得分,凯尔特人丹尼尔斯2罚1中,朗多上篮得分,而詹姆斯领到进攻犯规被罚出场,此时凯尔特人92-91领先热火,加时赛还剩下1分半钟。热火连续丢失2个篮板,巴蒂尔三分不中,凯尔特人朗多在犯规战术下2罚1中,韦德绝杀不中,凯尔特人2分险胜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安东尼、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阿伦、朗多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