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首秀留遗憾 邀请赛申鑫夺冠申花季军

2012年06月04日10:29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阿根廷名帅巴蒂斯塔昨天在虹口足球场迎来执教上海申花的首秀,但申花1比3不敌南非燕子队,最终只收获了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季军。

由于当家球星阿内尔卡已返回法国度假,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昨天没有了登场踢球的兴致,只在二楼包厢为巴蒂斯塔首秀捧场。巴蒂斯塔的正式亮相,也意味着原来的执行主教练弗洛伦特基本下岗。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申花将士们的表现,提醒巴蒂斯塔必须努力工作。虽然申花队于涛(微博)打进一个漂亮进球,但南非燕子队展现出更出色的技术能力、更高超的战术素养,最终这支南非联赛的亚军球队以3比1击败拥有主场之利的申花。

申鑫队2战2胜夺冠,南非燕子队1胜1负获亚军,申花1平1负但以净胜球优势压倒阿根廷CN竞技队获季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