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亨特拉尔当选民众的宠儿 只能沦为范帅的替补

2012年06月04日09:2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缪缪鹿特丹报道

亨特拉尔将带着愤怒与失望,登上飞赴波兰克拉科夫的航班,荷兰队将在那里扎营备战本届欧洲杯。亨特拉尔觉得,自己应该是最适合荷兰队的中锋人选,但在过去几场热身赛里,各种迹象都表明,他从来就不是教练的宠儿。

上周五(6月1日),在训练营的酒店房间内,亨特拉尔与范马尔韦克进行了谈话。范帅亲口告诉他,他只能担任范佩西的替补,就像2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一样。这个事实,让德甲射手和欧洲杯预选赛双料最佳射手极度沮丧,他不知道还需要做些什么才能打动主教练。几乎所有的民调都显示,大众更青睐亨特拉尔担任荷兰队的正选中锋,即使是在范佩西家乡鹿特丹的《大众日报》的投票中,亨特拉尔的支持率也高达80%。

亨特拉尔当然有理由失望,过去这个赛季里,他刚以29球获得德甲小钢炮,整个欧洲也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的联赛进球比他多,然而范马尔韦克却始终不信任他。亨特拉尔觉得教练应按状态来选人,“就这一年的表现来说,我和范佩西都应该首发,我俩完全能够同时出场。”

亨特拉尔要求的,只是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但现在,他觉得做什么都已是无用功。第一场热身赛荷兰对保加利亚,亨特拉尔得到首发机会,然而最好的两名边路球员罗本阿费莱都不在。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实力孱弱的北爱尔兰,范佩西轻松攻入头球和一粒点球,对此亨特拉尔也只能默默鼓掌,尽管这两种进球方式对他来说亦不是难事。

当比分变成5比0时,亨特拉尔终于登场了,但此时队友们早已收力,毕竟谁也不想因为最后半小时受伤而错过欧洲杯。亨特拉尔不停地向队友伸手要球,却无人理会。赛后,斯内德(微博 数据) 对此表示同情,“亨特拉尔当然会觉得恼火,他带着积极进取的热情上场,而其他人都因为害怕受伤而不再前压。”亨特拉尔,人民的选择,最终也只能郁闷离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视频-荷兰6-0北爱尔兰 范佩西2射2传】#欧洲杯# /鼓掌 范大将军威武!今日凌晨的热身赛,荷兰队大胜北爱尔兰!范佩西状态极佳,2传2射!范大将军也很激动,与队友跪地庆功。 视频地址:http://url.cn/3RTgJw
    2012-06-03 11:48: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