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球迷呼吁乔丹别管选秀 主管:以前也不怪帮主

2012年06月04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呼吁乔丹别管选秀 主管:以前也不怪帮主

山猫球迷呼吁乔丹不要参加选秀【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没能拿到2012选秀状元签,山猫在错过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同时,如何使用榜眼签更令人担忧,毕竟乔丹有着多次搞砸选秀机会的履历。面对山猫球迷普遍的忧心,球队总裁罗德-希金斯于北京时间6月4日出面捍卫起了老板的形象,他强调曾有的糟糕选秀真不是帮主的错。

乔丹当年用状元签选下夸梅-布朗,成为了永远的败笔——多年来NBA(微博)舆论已有共识:夸梅是历史上最差的状元。对于山猫阵营来说,乔丹的另一个选秀败笔是在2006年,那一年山猫在第3顺位选择了莫里森,而之后的顺位涌现了朗多、盖伊这样的球星(也包括已因伤退役的罗伊),即便对照布鲁尔、弗耶雷迪克等人,如今已难在NBA立足的莫里森都成为了醒目陪衬。

“能否不让乔丹参与选秀。”——山猫球迷已在如此呼吁。希金斯在接受夏洛特当地媒体采访时,给出了捍卫乔丹形象的态度,“莫里森那次,不是乔丹的主意。”希金斯说,“虽然我在当时并没有直接参与,但根据我的观察,那次的决定是比克斯塔夫作出的,不是乔丹。”

“我想肯巴-沃克、比永博都是很出色的选秀球员,杰拉德-亨德森也不错。”希金斯在努力证明乔丹与山猫其实很有眼光,但他也承认,选秀确实很难,“就是这样,旁观者在事后总会抱怨:如果我们当时选择了谁谁谁……”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