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申花首秀吃败仗 赛后谢对手脚下留情

2012年06月04日02:45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昨天的热身赛中,上海申花1比3负于南非摩洛卡斯瓦洛斯,新帅巴蒂斯塔首次带队吃败仗。

申花对手是南非联赛上赛季亚军。巴蒂斯塔的排兵布阵维持此前阿内尔卡带队时的框架,下半场因考察目的,更换不少年轻队员。赛后,巴蒂斯塔平静接受输球,还通过翻译向对方教练致谢,“看得出,你们脚下留情了,避免了我们更大的尴尬。我刚接手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申花小将刘俊楠对巴蒂斯塔给予肯定,认为巴蒂斯塔的很多战术安排很有针对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