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落幕 安徽队脱颖而出夺冠

2012年06月03日23: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甘肃敦煌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连振祥) 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结束,经过3天角逐,安徽女子手球队获得冠军,新疆队和上海队分获第二、三名。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手球部副部长邓立介绍,这次锦标赛主要为备战6月下旬在山东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而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广东等9个省市的10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这次锦标赛。

沙滩手球是在沙滩场地上进行的手球运动,1992年起源于意大利。我国从2000年开始陆续在山东威海、甘肃敦煌等地举办过不同形式的沙滩手球活动。2009年5月,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沙滩手球运动为我国正式比赛项目。2010年、2011年先后在山东和安徽举办了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

据介绍,中国国家女子沙滩手球队就是以安徽女子手球队为基础而组建的。(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