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微博:我的膝盖完全康复 已能进行训练

2012年06月03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微博:我的膝盖完全康复 已能进行训练

林书豪(微博)微博透露膝盖痊愈【收听林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喜讯!林书豪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他的膝盖已经完全康复了,他已经能够进行训练,他为此感到十分兴奋。

林书豪是NBA(微博)本赛季常规赛最大的惊喜,他把握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在尼克斯由一位板凳末端的龙套球员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书写了堪称奇迹的草根传奇。砍下38分力擒科比(微博)领军的湖人,三分绝杀猛龙,独取28分和14次助攻斩杀卫冕冠军小牛,林书豪一次又一次让球迷惊叹,他掀起了篮球世界最为劲爆的旋风,“林疯狂”成为了最为精彩的励志故事,只要你有决心,只要你够努力,只要你不放弃,你有机会取得成功,无论你曾遭遇怎样的困难。

属于林书豪的疯狂征程因膝盖半月板受伤不得不暂停,林书豪接受了膝盖修复手术,常规赛最后17场比赛挂免战牌。尽管一再有传闻称林书豪可能在季后赛火线复出,但我们最终还是未能在季后赛看到“林疯狂”的表演,尼克斯以总比分1-4被热火淘汰出局。

健康是林书豪继续创造佳绩的基础,林书豪在手术结束后便第一时间向球迷通报了手术成功的消息,并表示接下来将走上康复之路,他会和球迷们一起加油前进。随着时间的推移,林书豪终于完全摆脱了膝伤的困扰,他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他的膝盖已经痊愈了,他能够开始进行训练。

我在卡波抓到一条马林鱼(马上放走了),这是有生以来最棒的假期!”林书豪在腾讯微博中写道,“我的膝盖完全康复了,很兴奋能开始接受训练!

林书豪膝伤痊愈这对于球迷而言无疑是一条喜讯,期待林书豪利用休赛期继续取得进步,在下赛季继续书写属于他的传奇。(硬币

  • 林书豪听众:
    我在卡波抓到一条马林鱼(马上放走了),这是有生以来最棒的假期!我的膝盖完全康复了,很兴奋能开始接受训练!
    2012-06-03 13:09:4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