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少36+6+8盖帽王11中11 雷霆胜马刺总分2-2

2012年06月03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少36+6+8盖帽王11中11 雷霆胜马刺总分2-2

杜兰特末节发威助雷霆再胜马刺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微博)季后赛西区决赛第4战,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雷霆双塔大爆发,其中 “盖帽王”伊巴卡(微博)11投11中砍下26分和3次封盖,杜兰特终场前6分半钟连得18分锁定胜局。雷霆以109-103再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系列赛第5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移师马刺主场进行。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雷霆杜兰特全场砍下36分8助攻和6篮板,帕金斯9投7中拿下15分和9篮板,韦少7分和5助攻,哈登11分7助攻和7篮板。马刺邓肯21分和8篮板,帕克(微博)12分和4助攻,吉诺比利13分但有6失误,伦纳德17分和9篮板,迪奥12分。

雷霆铁塔发威单节9分 雷霆10-0反扑马刺

比赛开场,马刺多点开花,邓肯和迪奥内线强攻得分,帕克抛投,伦纳德三分命中,以13-5领先。杜兰特和韦少进攻受阻,但帕金斯却站了出来,他中投、强攻和补篮,包揽球队前18分里的9分。雷霆该节中后段打出10-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马刺依靠个人能力,杰克逊突破打三分,吉诺比利打四分,将比分追上。首节,两队打成26-26。

三少留力双塔14中12 雷霆建两位数优势

次节,雷霆依靠针对性的防守,前6分半钟仅仅让马刺得到5分。雷霆轮换阵容打出12-5攻击波,建立起稳定的优势。此后,帕克中投得手,但雷霆伊巴卡和帕金斯连续暴扣,这俩内线半场14投12中砍下27分。韦少命中三分后,雷霆取得两位数优势。此后,杰克逊命中三分,邓肯补篮,但杜兰特连续两个中投得手,雷霆半场以55-43领先马刺。

伊巴卡9投9中 马刺18-5逆袭续命

易地再战,马刺加强了内线进攻,邓肯和帕克联手取下8分,但雷霆也是毫不示弱,帕金斯勾手,杜兰特打三分得手,伊巴卡暴扣和中投得手后,他已经是9投9中,雷霆将优势扩大到15分。危急关头,马刺终于发威,帕克突破罚球连得4分,杰克逊和吉诺比利连续命中三分。马刺完成18-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着杜兰特中投得手,雷霆三节以75-71领先马刺。

杜兰特末节疯狂表演 关键先生锁定胜局

末节,伊巴卡中投和补篮继续得分,不过马刺依靠尼尔的打三分和邓肯的进攻,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终场前6分半钟,杜兰特大爆发,他一个人突破、中投和上篮连续轰下14分,雷霆终场前2分47秒领先10分。此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雷霆守住优势,主场再胜对手。

双方先发: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和迪奥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瑟佛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和帕金斯。(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