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雷霆死掐马刺命门 阿杜失常双塔14中12

2012年06月03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微博)西区决赛第4战,雷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目前上半场打完,杜兰特两节仅仅出手4次,但他送出了4次助攻。雷霆双塔帕金斯和伊巴卡(微博)14投12中,联手砍下27分,帮助球队以55-43领先马刺。邓肯拿下9分和7篮板,但帕克(微博)只有6分和2助攻。

首节比赛,马刺依靠得分点多的优势,开局打出13-5的攻击波。但该节中后段,雷霆打出10-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吉诺比利有“打四分”的表演,两队最终平分秋色,打成26-26。

次节,两队都遣上轮换阵容,这实际上也是吉诺比利和哈登两大超级第六人的对决。马刺首次进攻,吉诺比利就是标志性的突破,轻松拿下2分。哈登作为回应,助攻和溜底线反手上篮。此后,费舍尔助攻,瑟佛洛萨单手劈扣,这是瑞士人本场比赛的第2记扣篮(微博)。至官方暂停,该节打了3分多钟,雷霆在替补对决中占据了上风,以10-5压过对手一筹。

暂停回来,邓肯和帕克先后回到场上,但马刺的进攻没有任何改善,甚至变得更糟。4分钟的时间里,马刺居然1分未得。雷霆则运用上前延续和大量的换防,死掐马刺的杀手锏挡拆进攻。

马刺没有了系列赛前两场水银泻地的进攻,雷霆却是越打越顺。费舍尔妙传,伊巴卡切入暴扣。之后,雷霆连续虐筐,帕金斯二次进攻补扣得手,伊巴卡篮下再次完成暴扣,韦斯特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

雷霆逐渐感受到了团队进攻的好处,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打得十分无私。韦少后场就将球权让给了杜兰特,而KD更是频频利用牵制力,用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伊巴卡接到杜兰特传球,造犯规两罚全中,回到防守端又送给帕克盖帽。

马刺命中率下降,雷霆则是反击,打得风生水起。杜兰特助攻帕金斯暴扣,自己又命中中投。随着伦纳德压哨三分被判超时,雷霆半场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