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总经理为乔丹申冤:当年他未钦点莫里森

2012年06月03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zagsblog》消息,山猫的总经理克里斯-穆林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当中穆林透露,2006年,乔丹没有亲自去用第3顺位选中莫里森。另外穆林还表示其实球队最想得到的是状元签。

问:当山猫获得了2号选秀签,你当时的反应是什么?

穆林:说实在的,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结果,当时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希望得到的是状元签,不过遗憾的是我们得到了2号签。失望?可能吧!这件事情你没有办法去控制他,我们绝对喜欢1号签,不过在乐透选秀会结束之后的第二天,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又正式开始努力。

问:很多球迷还对球队之前在选秀大会上的失望记忆深刻,那么如何来保证我们这次不会选错呢?

穆林:我认为有些时候,针对某些特定的环境,我们会做出的一些选择。不过有些事情不能预料。球队每次都会很难做出决策,而其他的球队和球迷却能够在事后进行评判。

问:亚当-莫里森当年是迈克尔-乔丹选中的吗?

穆林:不是,从我收集到的信息来看,应该不是乔丹选择的莫里森。并且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在这里。我认为可能是比克斯塔夫......在这里我可以这样说,我们有相当完备的挑选机制,能够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附:乔丹钦点莫里森

“飞人”是在2006年入主山猫的,掌控篮球事务。他在2007年聘请前公牛队友罗德-希金斯作为球队总经理,当年6月里奇-乔被任命为新的总经理,希金斯担任篮球事务总裁。但最终的决定权仍然在乔丹手中。据很多消息表明,2006年选秀大会,乔丹在第三位选择了亚当-莫里森。在那一年,莫里森之后还有布兰登-罗伊、鲁迪-盖伊泰勒斯-托马斯等年轻新秀可供乔丹选择。而事后证明莫里森是一个不择不扣的水货,莫里森只首发了28场NBA(微博)比赛,如今他在海外联赛效力。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