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韦德黑框眼镜扮斯文:这样看起来更聪明

2012年06月03日08:30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韦德黑框眼镜扮斯文:这样看起来更聪明

詹姆斯韦德带黑框眼镜扮“聪明”

作为备受瞩目的明星,很多NBA(微博)球员不仅得在球场上打好球,现实生活中,他们在场外也需要一些“道具”来抢镜头,比如眼镜。

在昨天波士顿北岸花园狂热的绿色浪潮中,热队在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以91比101负于凯尔特人,总比分被追成2比1。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韦德、詹姆斯两人并没有露出苦瓜脸,而是相互打趣,甚至和记者开起玩笑。值得一提的是,韦德、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都戴着黑框眼镜,显得十分斯文。

早在2005年,美国著名刊物《运动世界》曾评选出“50大美丽名流人士”,刚进入NBA两年的韦德就成功入选。该杂志给出的理由是:不仅身材性感,穿着品味也有很高水准。2009年,韦德因为脸颊受伤被迫贴上创可贴比赛,但很快他就将创可贴开发成新的扮酷潮品,随后更是引起了NBA官方的注意,下令禁止这种扮酷型创可贴的出现。

一招不成,又来一招。今年年初,爱演的韦德开始在新闻发布会上佩戴无镜片黑色镜框出席,并很快赢得关注。看到队友成功抢镜,詹姆斯自然不甘落后,长相粗犷的他也学起韦德,戴上黑框眼镜,当起“文艺青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韦德十分雷人地解释了自己为何要佩戴黑框无镜片眼镜:“这样看起来要聪明些。”在这段时间内,热队战绩节节飙升,成功杀入东部决赛并取得领先,韦德和詹姆斯就更舍不得将眼镜摘下来,看来这确实能让他们“聪明”一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