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天赋遭美媒调侃:他兄弟是忍者神龟(图)

2012年06月03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少天赋遭美媒调侃:他兄弟是忍者神龟(图)

韦少和忍者神龟却有相像之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雷霆当家后卫韦斯特布鲁克或许不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但绝对是联盟运动能力最强的控卫。可以说,韦少的运动能力几乎已经达到了几乎变态的级别。而美媒体也对此有一番精妙的调侃,戏称他是忍者神龟的兄弟,才拥有了如此出众的身体天赋。

韦斯特布鲁克的运动能力和身体天赋到底有多强,我们来看个数据就知道了。从高中时代起,韦少就从未缺席过一场比赛。即使是在加盟对抗强度更加激烈的NBA(微博)后,韦少依然是4个赛季全勤,职业生涯场均出战34.2分钟,能够送出19分和6.8次助攻。

这样的数据,再结合韦斯特布鲁克打球不惜命、甚至略显莽撞的风格,我们就会对这一切感到不可思议。如果没有惊人的身体素质,韦少是绝对不可能做到这一切的,难怪他被网友取了“生化人”的绰号。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有一个镜头就让人印象深刻。当时韦斯特布鲁克突破到篮下,遭到邓肯等对手的阻截,失去重心,手臂撑地,身体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就在所有人都担忧他受伤的时候,只见韦少躺在地上,调整了下就站了起来,接着进行比赛。

对于韦斯特布鲁克超出常人的运动能力,美国媒体也十分感兴趣。但至少从目前来看,他们还没有找到任何有科学依据的原因。不过有趣的是,当韦少戴上眼镜,穿上花衬衫,我们会发现他十分像经典漫画人物忍者神龟。而美媒体也就此调侃韦少,认为他是忍者神龟的兄弟,不然真的很难解释他为何有如此超群的身体素质。(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