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欲帮韦德找感觉 皇帝:第5战结束战斗

2012年06月03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欲帮韦德找感觉 皇帝:第5战结束战斗

詹韦欲五场结束东部决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凯尔特人扳回一城后,热火方面也开始积极总结,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避免犯错,其中詹姆斯便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将会力争赢下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从而回到美航中心去解决战斗。

在第三战中,热火在大部分时间里受制于对手,而全场比赛,韦德都陷入到危机当中,对此勒布朗也坦言,将会帮助闪电侠重新找到进攻感觉,“这是必然的,我们都知道,当德维恩的前几次进攻能够得手后,他后面的投篮都没什么问题,这可以让他找到感觉,去利用跳投和冲击篮下去获得机会。”詹姆斯说道,“我会尽我所能让他早早进入状态。”

韦德在第三场比赛里出现了罕见的零罚球状况,当被问到热火是否因为对手的防守减少了突破时,詹姆斯也做出了解释。“我们仍然不会改变打法,就我个人而言,第三场的跳投也比前两场要多,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减少了内线的攻击,实际上,我们仍然在禁区给对手施加了巨大压力,韦德也同样如此,只是这些内容无法在技术统计上显示,大家只看到了罚球。”

波什(微博)仍然无法在第四场出战,这也意味着詹姆斯和韦德仍将会遭受到严厉的包夹,对此勒布朗也坦言,球队已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了准备,将会有效进行应对。“对于一支球队而言,我们需要去破解包夹,德维恩总是可以吸引到两个人防守,在这个时候,其他人必须得挺身而出,去把握机会,我们需要在进攻中早早将球交给他,让他在对手的防守尚未形成之时去发动攻击。”

就在今天,热火也专门演练了韦德在弱侧实施进攻的战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坦言,将会在第四战为闪电侠制造出更理想的进攻机会。““我们希望看到他获得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他可以在空位接球投篮,还可以完成空切以及低位进攻,或许他在弱侧会获得更好的机会。”斯帅说道,“我们在下一战需要让他打得更具侵略性。”

对于即将来临的比赛,詹姆斯也充满了信心,他也暗示,球队将会连取两场,在迈阿密终结系列赛,“我们没有想太多,他们在第三场打得非常好,保护了自己的主场,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将会在明天争取拿下客场,然后回到主场终结战斗。”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