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30万磅!马拉多纳誓抢德罗巴 申花要黄了?

2012年06月03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德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30万磅!马拉多纳誓抢德罗巴 申花要黄了?

《太阳报》截屏:马拉多纳誓抢德罗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马拉多纳计划用30万英镑的周薪引进德罗巴加盟,申花今年夏天引进魔兽可能是黄粱一梦。

目前,马拉多纳正在执教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俱乐部,他希望能引进这位来自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射手,甚至不惜花出天价的周薪。30万,这个数字和朱骏(微博)开出来的一摸一样,对中东老板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马拉多纳说:“这个世界上谁不想要德罗巴?每一支球队都希望有这样一个级别的球员”。虽然已经到了34岁的“高龄”,但德罗巴依旧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申花和阿尔瓦斯尔之外,穆里尼奥的皇马(微博 数据) 也表示期待引进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大放异彩的科特迪瓦前锋。

之前,有媒体已经曝光德罗巴已经和申花签约,今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和申花的友谊赛中就会出现非洲刘德华的影子,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悬了!

(德华)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