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林书豪训练营搞定家长 读书时打球照样上哈佛

2012年06月02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训练营搞定家长 读书时打球照样上哈佛

读书时打球也可以上哈佛给了很多家长信心

6月2日,林书豪(微博)篮球训练营沈阳站海选在沈阳31中顺利拉开帷幕,沈阳站也是这次林书豪训练营的海选第一站,历时两天。在第一天的初赛中,150名小球员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他们熟练的篮球技术以及对篮球的热爱。

除了参加海选的150个孩子外,场下的家长团同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家长在孩子不顺的时候给予温暖的支持,而当孩子完成漂亮的技术动作后,他们又给出最响亮的喝彩声,成为最有力的训练营粉丝团。

记者同样被这些可爱的家长感染着,随即走到家长团中,与他们攀谈起来。入选6月3日复赛的小张湛的父亲老张颇为健谈,记者通过老张了解到,小张湛这几天又兴奋又紧张,为了参加这次海选,他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准备,苦磨基本功。而越临近海选,他兴奋的连觉都睡不着。老张说的实在:“这小子是林书豪的超级粉丝,看林书豪的比赛集锦是每天的必修功课。而我们作为家长,也觉得林书豪是个完美偶像,人家书读的好,球打的棒,真没得说!”有一次,老张不让小张湛打球,让他复习功课,小张回了一句,令老张哑口无言:“林书豪哥哥天天打球,照样上哈佛啊!”老张希望小张湛也能像他的偶像那样,读书打球两不误。因此这次林书豪训练营他非常支持小张湛,这两天他放下自己手头所有事,全程陪同,以保障张湛能够以最佳状态出现在训练营海选当中。他最后说:“别说这次训练营全程免费,就算收费,他也要让儿子来参加。希望儿子8月能去东莞篮球学校和林书豪好好学学,打球是次要的,学做人是主要的,希望儿子能成为像林书豪那样的人!”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则是陪着儿子从长春赶到沈阳现场参加海选。而她的儿子最终也没有能够入选到6月3日的复赛当中。在临走前,母子俩和记者聊了几句。这位母亲说:“自从林疯狂席卷NBA(微博)之后,我儿子就成为了林书豪的忠实粉丝了。家里挂满了林书豪的海报,linsinaty成为儿子最常说的英文单词。而林书豪对梦想的执着和谦逊内敛的性格也让他们这些家长特别支持孩子将林书豪当作偶像。”谈到跨省来参加海选,这位母亲表示并不介意,她认为孩子这次来能够多认识球友和林书豪的球迷也是一件好事,最后她说:“下次一定要来长春办,让更多吉林的小球员能够有机会参加林书豪的训练营,那里也有着众多林书豪粉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