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商业广告数力压皇帝 纳什第3易建联上榜

2012年06月02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商业广告数力压皇帝 纳什第3易建联上榜

科比(微博)参加的广告可不少,比如现在热放的与周杰伦斗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hoopshype》网站总结了NBA(微博)球员以及球队所代言的商业广告的个数,在球员代言的商业广告方面,科比高居榜首,而詹姆斯纳什紧随其后;而在球队拍摄的商业广告方面,热火队一骑绝尘,马刺排名第二——

在联盟当中,科比、詹姆斯和纳什三人一共获得了6个常规赛的MVP的奖杯,而这三大球星获得的商业广告个数超过了100个。尽管科比本赛季再次无缘西部决赛,不过在代言的商业广告个数方面,科比仍然是联盟最强悍的球员,他代言的商业广告高达38个,而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则是33个,纳什排名第三,个数为32。

令人意外的是,马刺的妖刀吉诺比利拍了28个商业广告,力压排名第五的霍华德。排名第6到第20的球星分别是:

6、韦德,7、邓肯,8、基德(微博) ,9、罗斯(微博),10、格里芬,11、斯塔德迈尔(微博),12、杜兰特,13、卡特,14、帕克(微博),14、保罗-加索尔,14、麦迪,17、卢比奥,17、加内特(微博),19、奥多姆,20、鲁迪-费尔南德斯

值得注意的是,易建联代言的商业广告个数为3,排名53。而纽约的华裔天才球星林书豪(微博)则暂时没有拍摄电视商业广告。

在球队拍摄的的商业广告方面,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在代言的商业广告个数是全联盟最多的,他们一共拍摄了70个商业广告。而马刺队拍摄的商业广告个数为68个,这个数目排在联盟的第二位。小牛湖人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他们拍摄的商业广告数目分别为63个和55个,太阳队排名第5.

NBA球队拍摄的商业广告个数排名第6到第30的球队依次如下:

6、尼克斯队,7、快船队,8、森林狼队,9、魔术队,10、凯尔特人队;

11、公牛队,12、雷霆队,13、老鹰队,14、灰熊队,15、掘金队;

16、篮网队,17、活塞队,18、猛龙队,19、勇士队,20、山猫队;

21、76人队,22、火箭队,23、山猫队,24、黄蜂队,25、骑士队;

26、奇才队,27、步行者队,28、国王队,29、开拓者队,30、爵士队。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