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拒绝同巴萨球迷合影 引同胞高喊“梅西”

2012年06月02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拒绝同巴萨球迷合影 引同胞高喊“梅西”

C罗(微博 数据) 在自己的家乡也不得安宁

腾讯体育讯 对于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C罗来说,最令他接受不了的事儿莫过于有人冲他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名字。2011年11月葡萄牙征战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的比赛时,对手波黑队的球迷就曾经朝着C罗高喊梅西的名字,气得C罗当场翻脸。怕什么来什么,近来C罗又遭遇了同样的事情,只不过让他更难以接受的是,这次向他发难的竟然是自己的同胞,来自葡萄牙的球迷们。

据葡萄牙《纪录报》周五最新报道,C罗和科恩特朗等国家队队友在里斯本市中心的一家餐厅吃饭时,被多名球迷围堵索要签名以及拍照合影。球迷有所求C罗等人自当满足,不过就在此时,一个身穿巴萨(微博 数据) 球衣的小姑娘走上前来向C罗表达了合影的想法,顿时遭到了皇马球星的拒绝。

现场球迷看到这一幕可不买账了,原本打算和C罗合影的人全都开始对其冷嘲热讽,混乱中不知谁起了个头,最终人群中集体想起了“梅西,梅西”的叫声。原本不错的心情被破坏,C罗等人也无心继续吃饭只好驾车离去。谁想C罗坐进了汽车后,竟然还有球迷奋不顾身地继续跑到车前大叫着梅西的名字。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