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查尔莫斯惹恼KG遭肘击 末节险造大逆转

2012年06月02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热火和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1-101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2-1,在这场比赛里,查尔莫斯11投5中拿到14分6次助攻。

在波什受伤缺阵后,查尔莫斯俨然成为了球队的第三巨头,在上一战加时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查尔莫斯便送出了22分6次助攻的成绩单,是支撑迈阿密进攻的关键支点。

此役上来后,查尔莫斯便发挥了跑车的威力,在首节进行到10分45秒时,热火发动快攻反击,查尔莫斯并没有将球交给詹韦,而是一个人持球向篮筐发起冲击,看到热火控卫袭来,朗多和巴斯双双上前夹击,但是查尔莫斯并未收手,直接穿越火线杀入篮下,尽管雷-阿伦上前封堵,但查尔莫斯还是霸气地用单臂将球扣进篮筐。

本节进行到7分58秒时,查尔莫斯再度出招,这一次他又变换了进攻招数,当看到对手的防守有意向内线收缩时,查尔莫斯果断在三分线外出手,再度建功,如果要说查尔莫斯有多么不可或缺,这从斯波尔斯特拉的调度上就可以窥探出来,在首节进行到2分钟时,诺里斯-科尔替换其上场,但是在2分钟里,热火竟然不得一分,无奈之下,斯波尔斯特拉只得重新将查尔莫斯放在场上,此时这位控卫只休息了1分多钟。

在之后大部分时间里,凯尔特人掀起的疯狂的进攻,而热火则是陷入困境,不过在末节,迈阿密则是卷土重来,他们在每个回合都不愿意去放弃,末节进行到6分05秒,雷-阿伦三分不中,查莫尔斯奋力冲抢篮板,和加内特撞在了一起,当看到KG抱住皮球后,查尔莫斯仍然不愿意收手,用手臂缠住加内特,而后者则是被惹恼,直接用肘部砸向查尔莫斯,随即被判罚技术犯规。

除了防守凶悍外,查尔莫斯在进攻端也再度担纲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在本节进行到3分56秒,他直接持球杀入篮下,面对KG的防守,查尔莫斯一记闪躲腾挪将球送进,而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他再度袭来,晃过皮特鲁斯将球送进,打成2+1,打得非常果断,末节,查莫尔斯拿到了7分,一度让热火看到了逆袭的希望,可惜的是,迈阿密之前挖的坑太大,这也让他们最终无力回天,但不管怎样,查尔莫斯末节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一种永不言弃的精神。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