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34+8+5难救热火 绿军4巨头78分

2012年06月02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分0-2落后的凯尔特人主场迎来同热火的东部决赛第3战,凭借加内特、皮尔斯与朗多均砍20+的整体表现,凯尔特人力压砍下34分的詹姆斯,最终101-91奏凯,将总分追为1-2。

加内特此战16投10中送出24分11篮板,朗多16投9中贡献21分10助攻6篮板,皮尔斯23分4篮板4助攻,雷-阿伦10分5篮板。詹姆斯26投16中为热火送出34分8篮板5助攻,但罚球5罚1中;韦德20投9中数据为18分4篮板4助攻,闪电侠此战没有罚球。

詹姆斯首节猛砍16分

上一场送出44分10助攻8篮板的朗多此战率先罚球涨分,而詹姆斯一持球就遭遇绿军球迷嘘声。涨分拉锯中,绿军老三巨头相继入球,雷-阿伦命中远投后凯尔特人13-10领先。

詹姆斯此后以连续跳投开火,热火首节进攻线索很清晰——韦德只以一次冲篮得到2分,詹姆斯全盘主打。詹皇两度形成打三分机会,首节后段又连入中远投,单节16分火力带动热火一度28-22领先。杜林此后远投、冲篮引出凯尔特人8-0反扑,凯尔特人首节结束时30-28超出。

加内特激励绿军建优势

次节前段詹姆斯下场休息,韦德遭遇严防接连3投不中,热火次节前6投全失、出现4分半钟得分荒;加内特内线连续得分率凯尔特人以7-0攻势将比分拉开。被哈斯勒姆侵犯时,加内特先是平躺不动,突然翻身拳头撑地做了一组俯卧撑。

受到加内特的激励,凯尔特人多点得分,次节3分半钟皮尔斯命中远投后,已46-34建立两位数优势。詹韦虽带动热火形成6-2反扑,皮尔斯又连造詹姆斯犯规。雷-阿伦也入远投后,凯尔特人55-42结束上半场。

绿军三节领先22分

第三节前段加内特继续体现内线优势,连入3球过程中也在皮尔斯助攻下接力灌篮;皮尔斯与丹尼尔斯则相继完成打三分,一波12-4冲击后,凯尔特人67-46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詹姆斯此后连入3球,韦德也冲篮涨分,但朗多的运转带动凯尔特人也是4波进攻连续入球。詹姆斯第三节单节得到10分,但一次中场前传也被身前的朗多直接跃起断球。皮尔斯继续远投表现后,凯尔特人三节结束时85-63领先。

热火19-4反扑仍落败

末节开场雷-阿伦表演切入单臂灌篮,但热火突然给出反扑面貌,米勒相继射入3个三分球,詹韦也接连砍分,热火一波19-4攻势后于末节5分半钟追至82-91。加内特控制篮板时有挥肘动作,也领到技术犯规。但加内特随之灌篮涨分,朗多冲篮也对巴蒂尔形成打三分机会,凯尔特人95-82领先。

查莫斯连续冲篮中完成打三分,热火在末节3分钟时再追至87-95。皮尔斯造犯规罚球涨分后,朗多与加内特相继入球稳定凯尔特人胜局。热火被迫认输。最终凯尔特人101-91奏凯。

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热火:图里亚夫、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