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皇暴走单节砍16分 绿衫军逞强仍领先

2012年06月02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分0-2落后的凯尔特人主场迎来同热火的东部决赛第3战,首节较量后凯尔特人30-28领先。皮尔斯与加内特(微博)分别得到8分和7分,朗多4分4助攻;詹姆斯单节12投7中送出16分2篮板2助攻,韦德1投1中得到2分。

开场后两种氛围迅速在凯尔特人主场对比出来,朗多强突造犯规,在其2罚全中开张时,球迷高呼喝彩,这显然也是对第2战朗多44分10助攻8篮板神样数据的追加赞许。而在詹姆斯首次持球时,球迷即给出高分贝嘘声。图里亚夫与加内特内线相继涨分令双方展开对峙,詹姆斯快攻中在皮尔斯与巴斯前后夹击下球被封盖,现场球迷欢呼声更盛。

已习惯这种氛围的詹姆斯很快以冲篮对巴斯形成打三分机会。双方球员在擦肩而过时总有对撞,情绪化对峙的味道很浓,皮尔斯与加内特的连续砍分更向詹皇展开回击,凯尔特人10-7领先。查莫斯此后接詹姆斯分球命中远投,雷-阿伦也迅速回敬三分球。球迷的嘘声在詹姆斯这里转化为了坚决斗志,首节中段皇帝是连续跳投命中两球,绿军球迷的嘘声力度多少已在减弱。

朗多通过连续助攻继续体现了强势,其吊传篮下助加内特灌篮取分,此后也表演一条龙切入上篮。而詹姆斯继续强硬冲篮时,加内特发力犯规将皇帝按住,裁判鸣哨后两人也均不退避,加内特还同查莫斯言语交火。韦德首节只以一次追身快攻上篮得到2分,詹姆斯个体成为热火涨分主线,篮下混战中皇帝俯身拼抢得球,随即转身挑篮,体现出的是内线球员的震慑力。

热火传递组织也是坚决寻找詹姆斯,首节还剩4分钟时,詹皇冲篮又对雷-阿伦形成打三分机会,其个人得分已是达到两位数。在皮尔斯跑投入球后,詹姆斯中远投再连入两球,热火一度28-22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强化了对詹姆斯的双人夹击,皇帝连续两投未中也遭抢断,杜林三分球、快攻上篮引出8-0反扑,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30-28超出。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