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有望复出搭档科比 湖人欲打造恐怖后卫线

2012年06月02日09:06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激战正酣,而湖人的重建已经悄悄地开始。据ESPN报道,布兰登·罗伊可能将在下赛季复出的消息,而洛杉矶湖人或许将成为他的下一个落脚点。

26岁的罗伊在退役后并没有停止训练,这或许暗示着他从未放弃过复出的希望。“我得到了罗伊打算下赛季复出的消息,湖人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要知道科比(微博)非常欣赏罗伊,他们也曾在2010年全明星赛时合作过,两人配合得相当默契。”ESPN记者帕尔默说。

如今的湖人的确需要在阵容上进行调整,队友在季后赛中诸多不给力的表现令科比步履艰难。尽管湖人今年通过交易换来了拉蒙·塞申斯,但他的实力和才华终究算不上一流,而当年的罗伊则是可以与任何顶级后卫叫板的人物,前提是罗伊需要恢复到以往的状态。

有消息称,湖人正在寻求通过交易送走加索尔并补强后卫线,与此同时,他们若是能够低价签入罗伊,那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归根结底还是要取决于罗伊的身体状况是否还适合征战NBA(微博)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徐杨综合报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