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詹姆斯季后赛啃光七本书 读湖人教父传记自勉

2012年06月02日0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季后赛啃光七本书 读湖人教父传记自勉

詹姆斯“读书成才”【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今年是勒布朗-詹姆斯所打的第8个季后赛,对于詹姆斯来说,现在打季后赛要比过去放松许多,这也许要归功于他的那些场外阅读,在他的阅读书目中,甚至包括了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的自传。

詹姆斯在球场上是一只无人能挡的野兽,但他平时却不是一位爱读书的家伙,大家都知道,詹姆斯高中毕业后就直升NBA(微博),文化水平无法自然不高。“我不知道,自进入季后赛之后我就开始读书,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干。”詹姆斯在谈到自己的阅读是说道,“我并没有读太多书,自从我高中毕业之后……”

在詹姆斯所阅读的书目中,包括了《韦斯特自传:我精彩而又烦恼的人生》,《约定:三个年轻人的承诺与梦想》,《引爆点:细节如何成就大不同》以及《饥饿游戏》等等,从书名上看,确实都是詹姆斯应该感兴趣的类型。

“但读书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老实说,能在这里或者那里读书,非常有趣。”詹姆斯表示。自季后赛开战以来,詹姆斯已经读完了6本书,现在他正在朝着第7本书进军。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