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回应乐透抽签质疑:阴谋论?不可理喻

2012年06月01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就在周四NBA(微博)乐透抽签结束后,关于本次抽签的结果的质疑紧接着就在美国各大媒体传播开来。质疑认为,黄蜂之所以能拿到状元签,完全是NBA联盟“阴谋控制”的结果。对此,NBA总裁斯特恩对此作出了无可奈何的回应。

黄蜂在被出售前一直由联盟托管,而刚刚被出售后就顺利地赢得了状元签。同时还让那些没有得手的球队认为有猫腻的原因是,黄蜂的未来老板汤姆-本森也出现在了抽签现场。在抽签结果出来后,85岁的本森兴奋地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在现场直播的摄像机跟前表现得异常欣喜。这让其他心里不服的球队抽签成员很不爽,有人则讽刺地说:“这个新老板又正巧出现在这里了。”

不仅如此,在整个黄蜂交易过程中,手印遍布在各个环节的NBA总裁斯特恩与黄蜂的关系,也被怀疑与本次黄蜂夺签存在某种“阴谋关系”。

对此,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万分的无奈。“我曾说过,‘那能不能在乐透抽签前完成这笔交易,以防这支球队可能会赢得抽签?’”他解释说,“但我们最终认为这无关紧要。因为你知道,假如新奥尔良获得头签,那会有人说这是因为我们实现就做好了交易;而如果篮网拿到头签,又会有人说那是因为篮网搬来了布鲁克林;如果是夏洛特呢,肯定会有人说那是因为迈克尔-乔丹的原因。”

“那就请随便说吧——说这是一个‘阴谋论’。”最后,斯特恩耸耸肩说道,“这太疯狂了,简直不可理喻!”接着他就走进电视直播室,去看着黄蜂的未来老板本森和他的家人,一起庆祝本次抽签的胜利。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