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完成魔兽2.0升级 3800万敲定硬汉前锋

2012年06月01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完成魔兽2.0升级 3800万敲定硬汉前锋

胡尔克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之间的故事已经不仅仅是“绯闻”这么简单

腾讯体育讯 欧洲夏季转会市场还未正式开启(7月1日),地震级交易已接连在斯坦福桥球场发生。继敲定德国国脚马林(微博)和法甲MVP哈扎德之后,切尔西又将以3800万英镑的天价拿下巴西当红国脚胡尔克。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这桩交易已经基本完成,只差蓝军和波尔图签下一纸合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绰号“绿巨人”的26岁前锋胡尔克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刚刚在巴西3-1击败丹麦的热身赛中为桑巴军团梅开二度。近2个赛季他更是为波尔图在91场比赛中狂入57球,是当今欧洲足坛最火的巴西前锋,其球风与前国米(微博 数据) 球星阿德里亚诺颇类,当然职业素养要高于“皇帝”。胡尔克的出色表现自然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目光,波尔图对外宣称为巴西人设定了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不过据英国媒体透露,“绿巨人”的违约金“只有”4800万镑。数字已经足够惊人,但对于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来说,却也不在话下。

以3200万镑签下哈扎德后,阿布正式为胡尔克向波尔图开出3800万镑的报价。尽管这一开价要低于巴西人的违约金,但据《卫报》报道,波尔图对这一价钱还是颇为满意。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而切尔西和胡尔克本人就个人条款也没有异议,所以距离转会最终完成只剩下一纸合约了。

在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之后,阿布接连大手笔砸向哈扎德和胡尔克两个欧陆“妖人”,其“再夺4个欧冠冠军”的野心昭然若揭。而随着两位天价球星的加盟,俄罗斯巨富“美丽足球”的梦想在一步步接近实现,下赛季蓝军拥趸有望在斯坦福桥球场看到哈扎德和胡尔克在两翼支援托雷斯、马塔担任前腰进行组织的“超级进攻组合”。接下来,只待切尔西新主帅的揭晓了。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