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宣布吉马良斯上任 新帅赛季目标保五争二

2012年06月01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宣布吉马良斯上任 新帅赛季目标保五争二

吉马良斯上任发布会现场(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4点,泰达队新帅吉马良斯的发布会在天津水滴新闻发布厅举行。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前哥斯达黎加主帅这样表示:“球队的目标将是保五争二,我们下半年要为这个目标而努力,我希望球员们也能树立这样的信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发布会开始,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这样表示:“经过将近半个赛季的比赛,俱乐部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衡量了很多因素,最终确定由吉马良斯来接手球队。”而吉马良斯也给了泰达高层很大的面子。在发言中,他这样认为:“能够接到泰达俱乐部的邀请,担任球队的教练,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幸。我当晚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接受了,来到中国工作是我的愿望。”

在谈到未来的时候,吉马良斯这样认为:“我们会一起承担重任,提高足球水平,提高比赛成绩。而且在我的很长时间执教生涯中,无论各个地方,和周围的人,管理层和球员、媒体和球迷,关系都非常好。现在我刚来这里工作,我心情激动,还有两周时间,我和球队努力工作,接下来的联赛中表现上有一个提升,让泰达队达到能够达到的名次和结果。”吉马良斯甚至表示:“感谢您提供这个合作的机会,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联赛结束的时候,为做到的事情骄傲。”

接受采访时,吉马良斯谈到球队问题的时候这样表示:“我觉得通过观察球队,观看球队比赛,发现了很多问题。首要的工作就是球员恢复自信心,有些球员自信心不足,这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对于球队的印象,巴西人认为:“我看多很多泰达队的比赛,现场看过,也看过中超联赛和亚冠的录像。我相信对我们球队和球员有一个比较清楚清晰印象和认识。我看到我们很好的球员,我们球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的水平,我和助理教练们沟通一下,看看什么原因并没有发挥出真正水平。还有两周时间,要努力工作,努力去提高水平,后面才能更好。”

对于球队的外援更换工作,吉马良斯认为:“关于更换外援情况,我要去看看一些什么样的可能性,什么样的球员能引进,在需要一下时间探讨一下,好的外援对于我们实力会有好的提升。”对于为何接手泰达,吉马良斯透露:“我决定到泰达执教,我一直非常想到中国工作,前提是找到好的俱乐部,提供给教练成功具备的条件和要素。前期的沟通中,我感觉我们具备这些条件的,这些吸引我来这里执教。另外重要一点是,这里有好的球员,这点始终是重要的。好的球员,教练员的东西才能执行出来。”至于球队的目标,巴西人这样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下半年的目标是争取达到去年的目标,名次是保5争2,不过我们会一步步来。”(津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