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8日举行 黄蜂抽到状元签

2012年06月01日14:06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2012届乐透秀抽签结束。近日刚从NBA(微博)手中买下新奥尔良黄蜂队的老板本森抽到了本年度的状元签。而中状元签概率最大、本赛季战绩最差(7胜59负)的山猫队则抽到第二顺位的“榜眼”权。这是NBA选秀历史上连续第八年战绩最差的队伍无缘状元签。本赛季战绩倒数第二差的奇才队获得了第三顺位“探花”权,而战绩第三差的骑士队无需抽签自动获得第四顺位选秀权。

黄蜂队虽然战绩与骑士队相同,但在本赛季全联赛总排名上排在骑士队之后,中头奖的概率只有13.7%,比乔丹拥有的山猫队中头彩的概率低11.3%。本森是美国职业橄榄球队新奥尔良圣徒队的老板。近日,他用3.38亿美元从NBA手中买下黄蜂队,NBA因此得到近4千万美元的收益。日前,NBA总裁斯特恩把2014年全明星赛的承办权交给了新奥尔良市。

据预测,黄蜂队将会毫不犹豫用手中的状元签摘下今年全美大学生最佳运动员、全国冠军肯塔基大学的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8日举行。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