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将围绕拜纳姆重建 不希望绿军夺冠

2012年06月01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副总裁吉姆-巴斯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小巴斯直言,对本赛季湖人的表现相当失望。不过他没有将过错归结到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身上。

“就我个人来讲,我是希望球队能够赢下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其他的结果都不能让我开心,”巴斯说,“我对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的失望,我认为我们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但是当你仔细看看我们这支球队,在系列赛的我们没有走的更远,不过这毕竟是我们第一年在新教练手下打球。”

巴斯甚至还拿出了马刺的情况来进行对比,他说:“在联盟当中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可以让我们学到一些东西,比如马刺队,在本赛季他们可以很快集中注意力去打球,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球队中的每个人,以及他们都能做什么。你可以看到这样一支球队能够很快团结在一起作战,而我们则不能。”

马刺如今在西部的决赛当中,已经2-0领先雷霆,如果继续这样打的不错的话,他们完全有可能冲击西部冠军,甚至总冠军。巴斯一对比之后,他在给湖人评级时,直接给了个鸭蛋,“说到评级,我真的是不能给出一个分数,”巴斯说,“我很失望,在比赛当中充满了太多的失望。”

巴斯还谈到了小鲨鱼拜纳姆,他说:“拜纳姆是一名难以置信的全明星中锋,你完全可以围绕他来建队。我一直就这个事和菲尔-杰克逊保持联系,菲尔说,‘让这个孩子继续成长’。他在心智上依旧还很年轻,我也不知道其他还能对他说什么。”

有人认为湖人本赛季的失败大部分是因为主教练麦克-布朗执教有问题,不过巴斯对此进行否认,“我认为他做出了很不错的贡献,”巴斯说,“我们虽然没有走的更远,不过我认为他只是很不幸的失去了系列赛,否则,我们就应该开始说,这一切真的是太棒了。”

而对于谁将夺得总冠军时,巴斯是这样说的,“我很关心谁最后拿总冠军,我很不希望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来拿,这是肯定的。”

(阿牛)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