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里弗斯抱怨裁判黑绿军 官方承认为热火吹偏哨

2012年06月01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弗斯抱怨裁判黑绿军 官方承认为热火吹偏哨

官方承认裁判有意黑绿军【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NBA(微博)赛场上存在着绝对的公正吗?在凯尔特人将帅眼里一定不这么认为,因为在已经结束的两场东部决赛中,出现了许多争议性的判罚,而受益者都是热火,这让东部决赛阴谋论浮出了水面。

在第二场比赛中,热火获得了47次罚球机会,而凯尔特人只有29次,要知道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就罚了24次球。“除了能说一半一半的机会,你还能想到更好的词吗?勒布朗他一人就罚了24次球,而我们呢,全队加起来才29次,你还能不能再列举出其他数据啊?”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抱怨道。

“再看看皮尔斯的第6次犯规,他只不过是在阻止进攻,只是动作上看上去比较大,但我们别无他法,只能继续比赛,我不断地告诉我的球员,安抚他们。我们不会为了这些事情而分心,既然来了,我们也一定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受到影响。”里弗斯表示。

即使在貌似公平的第一场比赛中,虽然热火的罚球只以23-21稍稍领先,但裁判吹罚了凯尔特人不少技术犯规,其中大部分是莫须有。

昨天加时赛中朗多关键时刻的上篮被韦德拍到脸,但裁判却视而不见,“那是很显然的罚球机会。”雷-阿伦说道。

“我们还能怎么做呢?”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显得非常无奈,他在赛后找到了NBA主管裁判的官员乔-博基亚。在看完了第二场比赛录像之后,博基亚也承认:“我们漏掉了5-6个吹罚。”

第二场比赛提前犯满毕业的皮尔斯拒绝对裁判发表任何评论,但被告知里弗斯的评论之后,皮尔斯无奈地笑了笑:“也许他在场边能看得更清楚一些,我知道知道在比赛最焦灼、队友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他们的身边。”

(旋木)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