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众将赞马刺惊人表现 太阳悍将:他们在玩雷霆

2012年06月01日07:31龙虎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今的马刺显然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总决赛,在NBA(微博)数十年的季后赛历史上,曾经有241支球队取得2:0领先,其中只有15支被对手完成逆转,也就是说,当一支球队系列赛2:0领先时,他们就已经有93.7%的几率杀入下一轮。

“马刺队简直是在玩儿雷霆队。”这是菲尼克斯太阳球员贾里德·达德利在观看比赛时发出的感慨,卡尔·兰德里、安东尼·托利弗、JR·史密斯们都在Twitter上纷纷发言,活塞队内线核心格雷格·门罗更声称:“这已经是一支球队能够打出来的最完美的比赛了!”十数名NBA球员同时在Twitter上发表感慨,这样的盛况真是极为罕见。

从目前的情况看,马刺队晋级总决赛已经只剩下时间问题了,那么他们有可能在总决赛碰上哪支球队呢?从之前热火队屠杀凯尔特人的情况看,马刺队极有可能在5年之后再次碰上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