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图片 > 正文

组图:欧足联钦点7新星 枪手飞侠+最年轻天才

2012年05月31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距离2012年欧洲杯开幕只有8天时间,16强已经公布了各自的23人最终名单,欧足联官网从中挑选出7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将他们引为欧洲足球的未来希望。不过2004年成为欧洲杯史上最年轻进球者的瑞士昔日天才冯兰唐年仅26岁便宣布退役,他将成为这些新星们的前车之鉴。

1.杰克-布特兰德(英格兰,19岁)

若非英格兰队的三号门将鲁迪受伤退出,这位来自英冠伯明翰的新星根本不会参加欧洲杯。尽管在欧洲杯登场的机会渺茫(欧洲杯历史上只有1次使用到第三门将),但身高1米93的布特兰德还是英格兰U21青年队的国门,欧洲杯之后他还有望参加伦敦奥运会。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瑞士破纪录天才26岁退役】还记得以18岁137天创造#欧洲杯#最年轻进球纪录的冯兰唐吗?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欧足联官网报道,冯兰唐正式宣布退役,年仅26岁。2004年欧洲杯冯兰唐凭借最年轻进球一战成名,此后他辗转苏黎世、埃因霍温等队,最后沦落至乌拉圭伊塔圭队,今夏合同到期无球可踢决定退役。
    2012-05-31 21:32: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