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34+10+7压朗多44+8+10 热火加时胜绿军2-0

2012年05月31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34+10+7压朗多44+8+10 热火加时胜绿军2-0

詹姆斯拿下34分力压朗多 【精彩比赛组图】【数据统计】【关注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在迈阿密美航中心,东部决赛第二战开打,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热火。凯尔特人上半场曾领先15分,热火韦德第三节找回状态率队反超比分,第四节前8分钟,凯尔特人打出19-8,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当中,韦德拿下8分,最终热火以115-111击败凯尔特人,热火总比分2-0领先。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拿下34分10个篮板7次助攻,韦德23分6个篮板,查莫斯22分6次助攻;凯尔特人朗多44分8个篮板10次助攻,皮尔斯21分6个篮板,阿伦13分5个篮板,加内特(微博)18分8个篮板。

詹韦10投仅1中热火落后

第一节詹姆斯快攻扣篮(微博)得分为热火先开纪录,皮尔斯跳投命中做出了回应。此后巴蒂尔(微博)投入三分,图利亚夫扣篮得手,开局热火7-6领先。皮尔斯在巴蒂尔头顶扣篮得分,斯蒂姆斯玛补扣命中,朗多跳投命中,皮尔斯上篮得分,帮助凯尔特人以18-11反超热火。该节末段热火米勒跳投命中,琼斯三分命中,热火打出一波小高潮,首节打完热火18-24落后于凯尔特人,该节詹韦10投1中,两人加起来仅得6分。

查莫斯独力支撑热火进攻

第二节凯尔特人加内特率先得分,朗多快攻得手并两罚全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巴蒂尔和查莫斯分别投入三分,查莫斯补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了28-39。凯尔特人朗多跳投命中,阿伦搞定一球,仍然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该节末段热火詹姆斯先是跳投命中,接着又两罚全中,此后他助攻查莫斯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热火46-53落后于凯尔特人。

闪电侠回勇单节砍下12分

皮尔斯突破扣篮得手,朗多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开始没多久就把分差拉大为11分。此时詹姆斯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并助攻韦德上篮得分,为己队稳住局势。该节中段热火哈斯勒姆转身勾手命中,韦德跳投得分,将比分追成了64-67。此后韦德继续发威,他先是盖掉阿伦的上篮,接着又上篮得分,此后韦德助攻哈斯勒姆完成“打三分”,詹姆斯两罚全中,韦德连续砍下5分,三节打完热火81-75反超凯尔特人,该节韦德砍下12分。

阿伦救命三分迎来加时赛

朗多和加内特各中一球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此后皮特鲁斯投入三分,朗多上篮得手后,加内特再度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为88-85,迫使热火请求暂停。暂停后热火查莫斯跳投得手,然而凯尔特人加内特两罚全中,朗多快攻得手,皮尔斯跳投命中,终场前2分钟,凯尔特人94-89领先热火。此后詹姆斯连续四罚全中,巴蒂尔投入三分,哈斯勒姆跳投命中,热火完成9-0反超4分。凯尔特人加内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但是皮尔斯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韦德2罚1中,热火99-96领先凯尔特人。阿伦在终场前34秒投入追平比分的三分球,詹姆斯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韦德加时赛8分热火获胜

加时赛开始后詹姆斯两罚全失,韦德扣篮得分并造成杜林六犯离场,凯尔特人由朗多连续砍下6分,夺得优势。詹姆斯上篮得分追平比分后,助攻哈斯勒姆扣篮得手,韦德也完成“打三分”,此后韦德抢到前场篮板并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尽管朗多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热火仍然115-111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图利亚夫、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阿伦、朗多

(船王)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