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无人可用!U22国家队与联赛冲突俱乐部不放人

2012年05月31日10:1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对于U22的主教练傅博来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人员齐整地打上一场比赛,但从现在来看,他的这个梦想还只能是梦想。

28日是球队报到日,第一天傅博就听到了一个最不想听到的坏消息。在与马拉维比赛里受伤的裴帅(微博)原本只需要休息两周时间,但再集中之后发现,他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脚踝处的老伤也已经复发。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傅博决定不再征召裴帅参加本期的集训和之后预选赛的比赛,他让裴帅先安心治伤,最好是通过手术解决掉脚踝的老伤。

与伤病相比,俱乐部不放人更让傅博苦恼。因为U22的预选赛与国内的中甲与中超赛程冲突,几家U22球员比较多的俱乐部一直在让球员参加U22比赛上不太积极。山东鲁能队有5名U22球员,而且大部分都是主力。本次集训他们放了4人参加,但因为6月12日还有一场补赛,鲁能队的4名球员要在7日就返回俱乐部,不参加10日U22与马来西亚的热身比赛。因为鲁能队目前联赛成绩不佳,在U22预选赛时,他们同意放几个球员参赛,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U22的比赛和国家队比赛不同,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比赛,在这一点上,球队非常被动,完全依靠俱乐部的支持。

除了鲁能,另一个大户上海东亚也不愿意放人。今年东亚队的成绩不错,在中甲当中一直领跑,冲超的希望非常大。徐根宝对于U22的工作倒是非常支持,但是他提出,希望能够将U22比赛期间的两场中甲联赛推迟,因为目前入选U22的四名东亚球员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足协在与东亚队的两个对手广州日之泉和北理工协商时,两家俱乐部的态度都不明朗,这也让U22调人遇到了更多的困难。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