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球队有夺冠可能 等待德罗巴的加盟

2012年05月31日07:16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蒂加纳下课后,上海申花就一直由“影子主帅”阿内尔卡指挥。这支球队终于在昨晚迎来了新任主帅:前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蒂斯塔上任,阿根廷人的到来受到了沪上媒体的热捧——巴蒂斯塔亮相时,摄影记者们围着他足足拍摄了一分多钟。对于聘请这位世界名帅执教球队,申花董事周军表示:“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我们选择了与巴蒂斯塔先生牵手。他是世界名帅,会带来世界足球的先进理念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水平,用阿根廷技术流来弥补申花缺失的海派风格。”巴蒂斯塔则透露,在他与申花签订的合同中,没有任何成绩指标,而他来中国执教也并非受金钱因素驱使。

虽然联赛中途才接手,但巴蒂斯塔显然对前景充满信心:“我将尽力拿到冠军,对我来说这是个赌博,但如果做得好,我们也是可以夺冠的。现在球队的积分和联赛头名差距比较大,追赶并不是没可能,不过我们得加快速度了。”之前上海媒体曾报道称,球队新任主帅的到来令阿内尔卡闹情绪了,但阿根廷人表示:“我和阿内尔卡有过沟通,而且沟通得很好。他非常有经验,也能把自己的经验带给队友,总之,我跟他的关系很好。”提到申花要引进德罗巴的传闻,巴蒂斯塔说:“我非常希望他能加入我们,大家都期待他的到来。”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