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博斯克一战收获3宝 西班牙卫冕又添独门暗器

2012年05月31日0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一战收获3宝 西班牙卫冕又添独门暗器

阿隆索,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腾讯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4比1大胜,让西班牙迎来热身赛的2连胜。博斯克(微博)面对这样的结果在赛后也是笑逐颜开,毕竟球队状态出色极其有望卫冕欧洲杯。更为重要的是老帅此战练兵目的达到,且考察目标也顺利达标,同时西班牙队征战欧洲杯又添3大法宝,并且在世人面前展现。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此役西班牙4个进球来自不同的4个进攻球员,托雷斯美妙头球为自己复苏造势,内格雷多的进球看似锦上添花但是穿裆破门则是证明他有能力为球队在欧洲杯上摧城拔寨。而阿隆索点球命中则让老帅放心,如今的西班牙第一点球手十分稳健,更为主要的是卡索拉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让人眼前一亮,如此鬼使神差也将成为西班牙一大致命武器。

本场比赛中西班牙依然缺少巴萨(微博 数据) 帮和毕尔巴鄂竞技球员,但是场面要大大优于2比0胜塞尔维亚一战。这主要便表现在进攻端的强有力爆发,领命首发的托雷斯和马塔遥相呼应,成为进攻端一大亮点,在加上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卡索拉的“里应外合”,此战西班牙的进攻可谓是井井有条。这正是博斯克想要看到的结果,或许此4人欧洲杯不能同时首发,但是将为老帅提供更多选择。

有人质疑博斯克选择托雷斯和内格雷多,结果2人都收获进球回击质疑声。西班牙此次出征欧洲杯真正的中锋人选有3人,除上述2人外还有略伦特,他们将组成斗牛士摧城拔寨的冲锋军。现如今无论选择谁上阵,都有足够的理由,因为3人都有能力撑起一片天,《马卡报》说道:“看来博斯克无论选谁也不用发愁替补人选。”这是此战练兵博斯克收到的第一大成果。

在比利亚(微博)受伤之后,西班牙第一点球手便落在阿隆索身上。此战也是检验了皇马(微博 数据) 司令塔的点球功底,已经为西班牙国家队打进13球的中场大师必然有自己的过人之处。阿隆索点球点面前表现出来的冷静也让场边的博斯克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要知道一个稳定的点球手是对于球队多么重要。若是阿隆索不在场上,卡索拉将是又一点球好手,上一战塞尔维亚他便打进1点球。验证点球手状态则是博斯克此役第2收获。

众所周知西班牙如今的进攻以渗透打法为主,而这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不过一支冠军球队怎能只有这样一种武器,此战西班牙的进球有2球来自定位球,尤其以卡索拉狡猾的任意球为代表。在猜透人墙起跳的时间之后,卡索拉诡异的地滚球洞穿韩国队大门,虽力量不大,但是恰到好处,遥想当年罗纳尔迪尼奥也是善长这样一种任意球伎俩。这也为欧洲杯上西班牙的对手提了个醒,要当心西班牙的定位球,在西班牙队内可不止卡索拉一位任意球高手,巴萨核心哈维(微博 数据) 也有一脚任意球功夫,这两人都够让对手吃力。定位球战术方面的心得则成为博斯克第3大收获。

要知道西班牙队目标便是卫冕欧洲杯冠军,除了强大的阵容之外,每一个细节都会成为关键所在,而如今的西班牙也正在去精雕细琢每一个细小之处,立足成为完美之师,方可卫冕再创伟业。(劳贝)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361天!托雷斯终破荒 欧洲杯前最好金童归来】 就是在漫天的质疑声中,此役对阵韩国队,托雷斯首发出场。上场时间内成为球队最大威胁点,并且用一记不可思议的头球破门为球队先拔头筹,打开胜利之门。http://url.cn/1fwRml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欧洲杯(@欧洲杯)
    2012-05-31 06:11: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