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赵源熙肋骨移位骨折致气胸 三月难比赛恐被换

2012年05月31日00:1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绝杀助攻+续命一封!拼到医院的他决不能被换

赵源熙肺部被踢 在场下紧急吸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5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据腾讯体育记者刚刚从南方医院获得的消息,恒大韩国外援赵源熙的伤情目前已经全部确诊。经过南方医院的全方位诊断,赵源熙被确诊为右侧第六到第八肋骨移位性骨折。由于肋骨骨折处产生移位,赵源熙还被检查出气胸的症状。目前,赵源熙有比较严重的胸痛感。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今晚,在恒大与东京FC的比赛中,赵源熙在临结束前的一次拼抢中,出现了暂时性的昏厥。在被第一时间送去南方医院进行诊疗后,赵源熙目前的病情得到了控制。起初,在脑电图的检测中,医院方面已经排除赵源熙有脑震荡的可能。随后,医生确诊赵源熙的右侧第六到第八肋骨骨折。

在CT室的进一步检查中,赵源熙的肋骨骨折被确认为移位性骨折。参与诊疗的南方医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赵源熙的肋骨骨折还是较为严重的,因为产生了移位,所以到了肺泡被刺破,进而导致了气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赵源熙的胸痛感较为强烈。

据悉,由于伤情较为严重,赵源熙将直接留在南方医院进行住院观察和治疗。目前,赵源熙的住院病区尚未确定,恒大方面希望南方医院能将赵源熙安排在条件较好的VIP病房,但是由于赵源熙的伤情比较特殊,VIP病房在治疗起来补如专科病房方便,因此赵源熙最终很可能被安置在胸外科的病房住院。

对于赵源熙病情的恢复前景,南方医院方面表示赵源熙的气胸可能需要一周多的恢复时间,而肋骨骨折则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保守地估计,赵源熙在三个月内将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如果现实真如医院检查结果那么残酷,那么恒大真的得在二次转会期内进行亚洲外援的更换了。毕竟,对于刚刚闯入亚冠八强的恒大来说,亚洲外援缺战将会对球队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